你觉得哪个LOL头像最好看?
网友分享:我的这个蓝色牛角恶魔头像大家应该很少见吧 个人比较喜欢船长那个和蓝色恶魔
lol英雄新老头像对比图,你觉得变好看还是变丑了呢?
网友分享:近一两年的调整,英雄整体上越来越好看了,但也有不少英雄就是见仁见智了。个人觉得第三个最符合审美,前两。
英雄联盟1
网友分享:每一个头像框就跟艺术品一样,瞬间成为游戏载入界面最靓的仔。 500级的终极头像框,全世界也没多少人能拥有,可能比王者玩家还要稀少吧。如果能在游戏中看到这个。
LOL肝帝专属1
网友分享:400级给人一种机械的感觉,425是丛林的感觉,450…..对,虚空世界,475,红色和金色非常贵气,难道是嘉文四世? 500级以上的头像框,一个字形容,酷炫无敌叼炸。
lol英雄q版头像哪些地区的好看?
网友分享:lpl赛区的比较好看,非常可爱,有喜感
LOL新出的很多头像 哪个头像的特效最好看啊.告诉我名字.
edg,现在战绩最好的了吧
LOL新老英雄头像比拼,赛恩就和整容一样,你还记得几个?
网友分享:最后最后一张现在的就很霸气了,头型也还正常,那眼神和盔甲,一看就不好惹。 EZ EZ还真不愧是拳头的。
lol2016什么战队头像最好
我用RNG的头像,感觉好看。望采纳
玩lol的你,都是用的哪些头像呢?
网友分享:都用小清新啊 紫霞的就蛮好。
LOL官方公布八年来英雄头像变化,希维尔从女神逐渐成了大妈,对此你怎么看?你见过几个?
网友分享:小炮 与其他英雄相比,小炮可以说是一萌萌到底。前两张图片较为幼稚,胖嘟嘟的小脸蛋身穿盔甲,手拿大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