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为什么排位赛故意送人头几百局就是不封号啊? 大部分
举报根本就没有用 真的 今年你要行大运了 because of you are a bich 我也被举报几千次了,被举报了半年多,队友玩游戏,我玩队友,一样很开心,,,我可。
英雄联盟为何排位赛故意送人头3百多局就是不封号啊? 我保证
腾讯的举报系统等于没有的。 或者对方是会员心悦3。被封了一个电话解封搞定。 你搜下“女孩可儿”就知道了。举报就是个笑话。 因为英雄联盟需要你。
lol故意送人头有什么惩罚?
会做封号处理的。 如果对方玩家只是一次两次的送人头是没有啥事的,一般以口头警告为主,填写同意字样就可以继续游戏。2/6如果是对面玩家出现多次的送人头挂机,。
在LOL中玩个英雄玩的比较菜系统没有提示出来直接封号是误封吗?
大家好,我是魔方键。 在LOL的一局游戏中,大家根据选择的英雄会有不同的发挥。自己和敌方对线的时候比的就是技术和英雄的克制了。如果恰巧这一局你的英雄克制对。
lol送人头会封号吗
网友分享: 不会不会,送人头不会被封号,但是被举报的多了,才会被封号。 不知阁下知道演员是什么意思吗?对,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不会不会,送人头不会被封号,但是。
英雄联盟里面0杀10死,为什么系统都不自动举报?
0杀10死并不能证明主观故意,而且腾讯官方主要针对的是挂机和使用外挂。对于战绩太差的玩家,也许是玩家技术不好,或者对这个英雄不够了解。也可以想象为被敌方…
英雄联盟为何我在排位赛连续送人头500场了就是不封号啊?我被
因为你全家还没死光。死光了就快了 可能人长得帅 举报根本就没有用 真的 因为没有人把你举报给客服,游戏里举报是没用的
英雄联盟排位赛送人头一直不封号我现在送人头送上瘾了?
欢乐送!!!!! 先死个妈,再来秀优越感,求采纳。 除非你局局送人头,都被自己所有队友举报,否则是不会封的顶多给你个警告, 对于你们这种破坏游戏环境的。
英雄联盟为何送人头不封号挂机封号
有6个人同时举报,几局就封了 肯定不影响 被举报多次就会。 没人举报,举报了也是警告,挂机才会封号,现在挂机没人投诉都会封号
英雄联盟为何我在排位赛里故意送人头嚣张送人头400多场被队
只能说明腾讯的举报机制真的不到位,有待改进的太多了,如果你想封号的话淘宝上有卖的,1块钱就能把你号给封了 除非你是钻石或者大师!!不然封号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