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多年老玩家为何总在青铜?
老玩家是可以脱青铜坑的,但是为什么要脱青铜坑呢? 你都说是老玩家了,老玩家基本上都已经工作了,甚至有些都有孩子了。 工作家庭才是他们的主战场,游戏只不过… (。
有些人在lol里打了四百多场了,为什么还是青铜段位?
段位越高,游戏需要的专注度越高 英雄联盟的玩家应该都有这个认识,就是段位越往上,里面就更需要游戏理解和操作上限,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很多游戏里面的小细节。…
王者荣耀那么不公平,为什么还要去玩,据我所知,LOL的青铜都很轻松上钻石?
王者荣耀是Moba手游 。Moba手游最大的特点就是:你的指向性技能是直接指着对面放的 ,就是说已经给你预判好位置了,LOL可不行 ,自己得预判对面走位。 操作来说…
《英雄联盟》为什么排位赛黄金段位一直匹配到青铜玩家?
这么说吧,有这样几种情况,第一种是你虽然段位在黄金段,但是你隐藏分很低,那么什么是隐藏分呢,就是指rank分,在S2 和 S1 ,排位是没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 这么说。
为什么现在好多lol主播只喜欢打青铜?
不要说主播了,我也喜欢打黄铜白银分段。线上动不动就怂回塔下一点都不冒险不冒进一浪就是打野在附近的套路,多玩有什么意思?要勾心斗角不如玩dota,补刀补得你。
为什么lol的段位都变成最强王者了?
这应该是系统出错了,定位了白金二也是显示最强王者,貌似是打的早前200个显示的都是最强王者,还没来得及更新哈。 所以显示最强王者的都是假的哈,框框是根…
为什么英雄联盟青铜局这么难打啊?
小妹大学时候就是一直待青铜!打了一学期硬是爬不上白银(可能我太菜了) 青铜局,这个词大家看起来可能都不陌生,但是好像都想避而远之,为什么会这样?我想所… 。。
lol青铜二和青铜三哪个段位高?
LOL青铜二段位比青铜三高。LOL段位机制是从黑铁,黄铜,白银,黄金,白金,钻石,宗师,大师,到王者的排列。依次游戏水平从低到高。在每个分段之中一共有四个小… L。
为什么lol青铜那么难打?
因为青铜段位的人意识普遍较差,只知道打架而不知道推塔。 因为青铜段位的人意识普遍较差,只知道打架而不知道推塔。
玩了四年的《英雄联盟》还是青铜,这样正常吗?
电竞梅花姐姐来为大家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我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 “一入青铜殿入坑,从此王者是路人。”这句话,我想大家应该都是听过的,很熟悉的。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