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用跟随视角习惯了,但看大神好像都是用自由视角,问一下各位都用哪种,为什么?
cia我用的是自由视角。 看到题主提的这个问题,我犹如看到了刚开始玩英雄联盟的时刻。 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我也是用的跟随视角,并且用了不短的时间。后来,我发…
英雄联盟锁定视角好还是不锁定好?
锁定视角,有一点比不锁定好,就是在人打的时候不需要拉屏幕,比如阿卡丽,他几段r的时候需要拉屏幕,锁定不需要,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视野不够充足,大神级… 锁。
英雄联盟用锁定视角好还是用不锁定视角好?
锁定视角,有一点比不锁定好,就是在人打的时候不需要拉屏幕,比如阿卡丽,他几段r的时候需要拉屏幕,锁定不需要,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视野不够充足,大神级… 锁。
LOL锁定屏,和,自由视角,有什么区别 ~。有哪个大神是锁定的吗~?
锁屏只有新手玩人机才会用的,这个功能是针对新手,手速不够,无法锁定自己的英雄,再有就是反应不过来,等等新手才会出现的问题。玩久了就知道自由视角有什么好。
LOL中,为什么大部分高手都不爱锁定视角?你怎么看?
英雄联盟关于高手都不喜欢锁定视角,高分段玩家一般都是对线操作失误少,补兵相当稳对于细节的把握还有抓机会的能力要比普通玩家强,并且洞察全局什么时候支援队。
怎么在LOL中固定视角?
方法: 1、键盘上的Y键是控制视角的,尝试Y键切换,固定与自由模式。 2、游戏中右下方小地图左侧有两个小标志,其中一个为设置,最左侧的为视角,界面上显示为…
英雄联盟一直用固定视角影响操作吗?不习惯自由的?
固定视角非常影响实力,因为在高端局你需要频繁地切换自己的视角来观察对手战力分布与对线情况,如果你用固定视角就会造成多余的操作,而在高手间,这往往是致命。
都说玩LOL锁定视角玩游戏的人段位不会很高,这是真的吗?
首先感谢邀请! 大家好,我是今日头条德文游戏解说,喜欢我的问题可以关注、评论、点赞转发!如果问答中有错误的地方、不适宜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谅解,多多包… 限。
LOL如何更改视角?
1 /6 点击登录英雄联盟,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2 /6 进入英雄联盟的游戏界面,在键盘上按ESC键进入设置选项。 3 /6 设置界面点击选择热键选项。 4 /6 打开的。
英雄联盟锁定视角和移动视角那个更好
个人觉得移动视角更好,因为移动视角可以随时关注整个场上的局面,并且释放技能更加方便,我有个朋友,他就是锁定视角的,所以他每次都只能打自己的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