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网 英雄联盟 卓威的鼠标打lol好不好用

卓威的鼠标打lol好不好用

希望大家能推荐一款玩lol最稳最舒服的鼠标

网友分享: 你的手相当大了,买蝰蛇吧,别的鼠标怕太小不适合你。追问我研究了一天,蝰蛇都所反应高度太高。我最烦的就是lod过大。感觉sensei 、raw、ec1 2 lod还。

卓威(zowie)的EC1限量版蓝色 鼠标怎么样?主打CF。正使用IE3.

网友分享: ie3.0fk射击游戏首选 不用换啊

玩FPS类游戏什么鼠标好用?

达尔优A960轻量化鼠标 再见紫金王朝,24号是你我的青春回忆,也是 永远的遗憾 达尔优这款A960暴风紫金版刚一推出就吸引了诸多目光,这配色,实在是太经典,都没… 分。

玩fps游戏,鼠标垫对拉枪的准度影响大吗?

电竞鼠标垫很有有必要,否则鼠标会失帧,卓威那个鼠标垫太贵,建议你买樱桃的,入门级专业鼠标垫,不贵最大能放下键盘的才要100块,最小的二三十块,我玩csgo手…

用太久了赛睿,试试卓威的鼠标,推荐哪个?

个人还是更推荐赛睿的比较不错哦,或者看看罗技的G302,雷柏的V20,雷蛇的地狱狂蛇,另外鼠标主要是看手感,建议去实体店亲手试试 个人还是更推荐赛睿的比较不错哦。

ZOWIE GEAR电竞鼠标20的手,喜欢抓握,感觉拿不稳

抓的话确实不太稳,要么考虑换姿势要么考虑换鼠标。这鼠标要大拇指和无名指用力捏,然后让手掌放上去,尽量甩动手臂来带动鼠标。不换姿势只用抓握的话。

赛睿电竞鼠标和卓威ec2a比较一下 优劣是什么

优势 dpi可调 也不能说什么劣势 两者手感和按键回馈不一样 只有都用过才有取舍 赛睿电竞鼠标比ec2a大一点,手感差不多,两款都很好

lg和卓威显示器哪个好?

卓威显示器好是一个专注于做FPS游戏外设的品牌,主要是做鼠标和显示器这大块,属于明基旗下的子品牌,就目前数据卓威显示器还是很受青年人喜好,特别人是他们的。

赛睿的Rival和卓威的EC2

不合适。推荐您要么赛睿要么卓威。具体赛睿rival 100 rival 310 卓威的ec、fk系列,这几款鼠标重量轻,微动好,用时间长了没有g502那种疲劳感。目前fps鼠标这两。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泰山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tshxkg.cn/lol/161413772.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