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lol哪个区的玩家素质和技术比较高?
英雄联盟国服一晃已经陪伴了我们快9年的快乐时光。根据多年网上经验评论。LOL目前素质较高的大区、上榜单的分别是《艾欧尼亚》、《黑色玫瑰》、《教育网专区》。
你觉得《英雄联盟》里哪个区最好?为什么?
没什么好不好的区,玩的体验程度取决于你自己。我网通除了网三都有号都玩过,电信玩过电一,电六和卡拉曼达。无论哪个区都会有很有耐心的玩家,也会有喷子。只不。
英雄联盟中网通区相对哪个区坑少,又不拥堵,演员又少 ?
其实都一样,所以单排玩家只能靠版本强势英雄才能保证更高的胜率。 皆不论真的水平差的人数量多少,就是老手和高手也有失手的时候,而且还有在匹配甚至排位练英…
女生玩LOL应该去哪个区,练什么英雄容易上手?
下周准备冲一下砖石。我浅谈如果是女生新手,我建议电信直接艾欧尼亚。个人在电信很多区都有号,最大的感受是电信最难打,整体上队友之间会有配合一些。英雄就用。
LOL单排的话,哪个位置最好上分呢?
楼主你好,我是游戏爱好者小刘。 LOL单排的话,哪个位置好上分呢?针对楼主提出的这个问题,小刘认为最好上分的应该是打野位。 最近小刘就在练习打野这个位子,… 楼。
英雄联盟刚入门应该玩什么位置、什么英雄?
兄弟,赶紧放弃盲僧吧,这个英雄操作难度太高,Q,W,E分别有两个技能,算上R的大招总共就是7个技能,别说是新手玩家,哪怕是老手都很少有精通的玩家 盲僧许多华… 只有。
《英雄联盟》打上王者段位跟考上清华北大哪个更有难度?
很快我就升到了顶级30级(现在30级的限制被打破了),当时很是激动(那时全班的男生基本上都玩《英雄联盟》,都是有竞争性的)。众所周知,30级+16个英雄=排位… 把握。
为什么说王者荣耀的QQ区比微信区难上分?
而微信区上班族多。成年人多。自控能力强。有时候不想玩了就会挂机。因为明白现实比游戏重要。要不就是手残不怎么会玩的上班族。 而且很多主播是不愿意在微信区。
纵观LOL历届S系列赛,哪一届夺冠的含金量最高?哪一届又最低?
正如许多玩家所言:英雄联盟S系列赛每届冠军的含金量都只会比之前的更高,每届世界赛冠军战队的实力都是当年所有战队中最为强大的那一个,而且S系列赛冠军的含金。
英雄联盟真的需要天赋玩吗?
玩了好几年了,高中开始玩,现在大二。 每个赛季都是课余时间玩的,感觉自己不算是很有天赋的选手,现在上钻石感觉没压力,钻三以上段位不是自己能驾驭的。 我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