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一团战就掉帧怎么回事?
英雄联盟手游团战掉帧情况严重,但是对线期掉帧不严重的话,说明你的CPU和GPU处理器性能指标稍弱。因为这种情况如果是团战掉帧严重,那么意味着在多技能同时释放。
联盟打架就卡怎么回事?
无线网?
我是1G的显卡· ·为何我玩英雄联盟的时候 一打架画面就卡?
3.5的体验,肯定是显卡不行了 你的 配置低了 显卡小了 老弟 英雄联盟显卡最低得512 否则游戏中无限瞬移
lol游戏打架就黑屏怎么回事?
如果英雄联盟只要打架就出现黑屏,那么应该就是你的显卡的原因,由于的显卡可能老化,也有可能是现在的显卡配置没有办法支撑英雄联盟的画面运行,因此才会导致黑。
玩LOL不流畅,打团卡。是存储空间问题还是显卡问题
显存问题 显卡性能处理LOL打斗场景够了 但显存不够 就不能流畅的同时显示很多内容 内存改为2GB的就行了,我家的情况和你一样,不过一直都没换 看评分。
为什么lol打人没有声音?
 2、进入设置以后,点入声音界面  3、勾选播放登录音乐,重新登录游戏、游戏大厅就有声音了 进入选项卡之后,点击“音频”选项,将“所有音效关闭”前打上对。
lol为什么一打架就大屏?
应该是你的内存不足造成的 应该是你的内存不足造成的
玩LOL的时候一般都是60
网友分享: fps一般是显卡问题,看你这显卡完全没问题啊,而且你都说了团战不卡,就应该不是配置问题,硬盘也足内存也够,处理器也没压力,是不是还开了神马后台啊 f。
lol为什么偏向打架?
Lol是个推塔游戏 但打架是很爽的 Lol是个推塔游戏 但打架是很爽的
我新买的的键盘 为什么插上以后玩LOL 鼠标会卡。类似于很严
以前的键盘会这样吗?换个鼠标如何?换个接口试了吗 可能不是正规的机械键盘,跟鼠标有冲突 鼠标的移动速度调一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