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英雄联盟,那个区好一点,听说英雄联盟要排队进游戏的?
如果你家在北方,一般都是联通网,适合玩网通区。如果是在南方电信网比较好点。 我家在北方,在南方上的大学,这个保证没问题。 LOL并不是每个区都要排队的,只。
lol哪个区的人多,哪个区的技术最好?
LOL这都已经S10了,最近的世界总决赛也已经开打,希望中国战队可以延续S8和S9的辉煌,把世界赛奖杯继续留在中国,想想都是青春啊,虽然moba类型的不玩了,但是还… LO。
英雄联盟除了艾欧尼亚黑色玫瑰还有什么区人比较多
很久没有玩这个游戏啦, 现在玩的王a牌s对决哈。 这是一款全明星大乱斗竞技游戏, 这款游戏除了能打拳皇之外,还有更多的新奇呢, 这款游戏有着100多个。
目前英雄联盟哪个区最多人玩,最受欢迎?!
网友分享: 电信1区;艾欧尼亚 原因分析:英雄联盟是2011年由腾讯在国内代理;艾欧尼亚是最早的区;一般的比赛录制和大神在1区较多!! 电信1区;艾欧尼亚原因分析:英。
lol电信哪个区人多?
电信一区,也就是艾欧尼亚大区人最多,晚上高峰区进去都是要排队的。 电信一区,也就是艾欧尼亚大区人最多,晚上高峰区进去都是要排队的。
lol哪个区排位时间快?
艾欧尼亚人最多,排位最快 曾经的国服第一区,众生向往之地,大神与菜逼同在。这个区可以说是将命之一道发挥到了极致:遇神,螺旋升天。遇菜,原地爆炸。 国服艾。
LOL影流这个区是不是人很少啊?
不少啊,节假日还得排队呢,很多区都不用排队的。 你排的久主要是因为你等级低,现在基本都是30的了,你才18,排肯定是要排的久点的,等你25以上就好了 不少啊,节假。
lol怎么免排队?
免排队的方法: 1.不在游戏玩家高峰期登入游戏。一旦玩家人数过多,服务器过载,达到人数限制,就需要排队。 2.更换游戏人数较少的游戏大区。每个大区的游戏人。
lol哪个区不是鬼区?
肯定是艾欧尼亚,高峰期还会出现排队的情况,平常打游戏基本也是秒进 说明人多啊 肯定是艾欧尼亚,高峰期还会出现排队的情况,平常打游戏基本也是秒进 说明人多啊
为什么英雄联盟美服不分区,而国服有那么多区?
英雄联盟在美国也是很火爆的,美服的玩家也有一个福利——所有玩家在同一区组,不用担心和朋友不在一个区组,这让国服的玩家很纳闷。虽然美国国土面积很大,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