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网 英雄联盟 为什么lol按空格键会锁屏

为什么lol按空格键会锁屏

我玩LOL为何空格键按久了就会卡屏花屏就大神解!

1、先换套键盘试试,看看是不是这引起的原因 2、不行再换系统 3、再不行只能机器了。 按F1吧 别按空格了 系统或者键盘问题吧 直接换电脑吧 亲

lol按一下空格为什么都是锁定视角?

不请自来 打了五年lol从始至终都是锁视角 前天刚打上峡谷钻一 给自己加加油争取S9上个宗师嘿嘿 平常打上单偶尔客串下打野 自认为锁定视角更舒服一些 不锁定的。

如何能改掉我玩英雄联盟时需要锁屏的习惯?

我以前也是锁屏的后来不锁了,首先你就只玩近战英雄,然后空格键可以让你回到自己的视野范围。可以玩玩人机或者匹配慢慢适应吧。 我以前也是锁屏的后来不锁了,。

玩lol的时候总是死按着空格键,怎么改?

把空格键设置成无用键位,这样按了也没关系 把空格键设置成无用键位,这样按了也没关系

英雄联盟,我一直按着空格键控制界面!求助

网友分享: 你可以通过按Y键来控制视角 (跟随或不跟随) 按Y吧

我玩LOL的时候按空格键就会退出游戏?

看看游戏中的空格键有没有设置成别的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估计是和某些软件的热键冲突了,解决办法是把游戏里面 的空格改一下,改成别的道具的一号键之。

为啥有主播打LOL喜欢按空格?

因为在自由视角模式下,按空格键可以快速回到自己英雄的视角。 在lol中有两种视角模式,锁定视角和自由视角。大多数的玩家都会选择自由视角,因为自由视角可以很。

玩lol的时候,按空格键视角老是锁定在队友身上怎么办?

这问题在te5LOL专区里面讲得挺详细的,在攻略大全那块, 这问题在te5LOL专区里面讲得挺详细的,在攻略大全那块, 按esc 然后点恢复默认设置

lol不锁屏不会玩怎么半?

你一定要学会不锁定视角,开始的时候先学着按着空格玩,就和锁定视角是一样的 然后试着放开空格,在找不到自己的时候按空格,慢慢的就习惯了。 你一定要学会不锁。

我玩英雄联盟有些喜欢锁屏怎么改正这个坏习惯?

我以前也是锁屏的后来不锁了,首先你就只玩近战英雄,然后空格键可以让你回到自己的视野范围。可以玩玩人机或者匹配慢慢适应吧。 我以前也是锁屏的后来不锁了,。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泰山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tshxkg.cn/lol/582635949.html
返回顶部